您好!欢迎来到安阳市轻工纺织烟草工会!

安阳卷烟厂劳模集体为新冠肺炎疫情捐款

发表时间:2020-08-06 作者: 【字体大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在安阳卷烟厂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厂工会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快速响应、积极应对、周密安排,动员组织全厂员工为疫情防控贡献智慧和力量。

疫情一开始,厂工会立即配合相关部门做疫情防控工作,对战斗在疫情防控岗位一线的工作人员进行了慰问,并对复工工作做了准备,如复工后如何测量体温,废旧口罩的收集和处理等。随后,为贯彻省总弘扬劳模精神、展现劳模作为、彰显劳模担当的要求,又动员组织全厂劳模集体为新冠肺炎疫情捐款。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截至2月9日,全厂108名劳模共计捐款39700元。得知疫情消息,孟瑾作为十九大代表、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孟瑾创新工作室带头人,仅个人就向安阳市慈善总会捐款10000元,在这次厂里组织的劳模捐款中,她又捐款2000元,并积极组织孟瑾创新工作室人员进行捐款,共计14000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厂长范国民捐款2000元;全国烟草行业劳动模范,高级技师卫剑捐款2000元,河南省大工匠朱建新捐款2000元。

“疫情防控是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工作。必须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的号召,奋力扛起国营企业的社会责任。”安阳卷烟厂积极教育职工重视自己的个人防护,按要求佩戴口罩,进出厂监测体温,每天组织对员工身体状况进行检查,收集相关信息汇总上报,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做好复工准备,保障员工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

阻击疫情,安烟人责无旁贷。全厂劳模们纷纷表示,要牢记职责使命、不负重托,结合所在行业、岗位,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和应急响应保障工作中去,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供稿:安阳卷烟厂

阅读量:15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