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阳市轻工纺织烟草工会!

疫情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校园

发表时间:2020-08-06 作者: 【字体大小:

大疫当前,疫情无情人有情。2020年2月12日上午,吉远公司向安阳市第三十六中学爱心捐赠5箱共100瓶84消毒液,有效减轻学校疫情防控物资筹措难度,为全校师生安全开学复课提供了坚实的物资保障。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得力的后勤物资保障是打赢疫情阻击战的先决条件,吉远文具在疫情发生后,多次召开工作协调会议,按照省、市防控工作要求,克服万难,积极筹措消毒液、医用口罩、医用酒精、一次性手套、红外额温仪等疫情防控物资,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部分门店春节期间不休息,为广大市民提供充足的防疫物资,同时向部分防疫物资紧缺的单位捐赠物品。

当前疫情物资紧缺,哪怕一个口罩、一副一次性手套,都能为有效降低相互传染提供巨大帮助,给疫情防控一线人员送去一丝温暖。吉远公司在非常时期,想人之所想,急人之所急,彰显回报社会的企业家精神。在疫情肆虐的日子,吉远人将继续用自己的行动,向疫情防控的一线工作人员致敬,为战胜疫情贡献一份力量!疫情无情,人间有爱。

图片2.png

图片1.png

阅读量:9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