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阳市轻工纺织烟草工会!

一条温暖人心的短信

发表时间:2020-08-06 作者: 【字体大小:

新冠肺炎疫情来势汹汹,但温暖的故事却每天都在发生。2月15日晚10时,突然收到了一条手机短信,打开一看,上边写着这样一段话:

“您好!我是梁爱娟,省二毛一名下岗职工。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关系千家万户,牵动着所有国人的心,这几天我和孩子一直在关注这疫情的发展,看到每天都有爱心人士为我们的前线医护人员捐款捐物,我想也尽一下微薄之力为咱们的防疫工作捐些钱,我想问您一下捐助程序是如何走的?”

简简单单的几句话让我顿时湿了眼眶,心里无比的温暖,我告诉自己一定要帮助她完成心愿。通过与领导沟通,我们第一时间把捐赠渠道回复给了梁爱娟。第二天,我又收到了她的短信:

“您好!我以个人名义向安阳市慈善总会捐款500元钱,以表达我的心意,钱虽不多,但也希望在国家最困难的时候尽自己的一份心意!这些天,当我看到电视上的医护人员、党员自愿者和一些社会各界人士都主动请缨到武汉最前线为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时,我的心情很不平静,一直想自己能做点什么呢?我是国家培养出来的一名劳模,更是一名共产党员,虽然不能身赴前线,但也想尽一些绵薄之力。疫情无情,人间有爱。我相信,经过我们共同的努力,一定能过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加油武汉!加油中国!”

小小的举动,大大的温暖。梁爱娟用自己的行动展示着劳模的胸怀与担当;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她用自己的行动向儿子讲述人性的光辉。只要心中有爱,便能感受到温暖,让我们手挽手,齐心协力,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图片2.png

阅读量:36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