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阳市轻工纺织烟草工会!

“疫” 线抗战 责任在肩——红旗渠集团工会在行动

发表时间:2020-08-06 作者: 【字体大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保障全体员工健康安全,红旗渠集团工会积极行动,履职尽责,筑牢防范新型冠状病毒的屏障。

面对日益严峻的疫情,红旗渠集团工会用责任诠释担当,科学防控,精准施策,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一方面通过电话、部门微信群、QQ群和OA发布疫情信息和防控注意事项,号召大家不信谣、不传谣;另一方面组织值班人员对集团各区域进行严格检查和消毒。面对一“罩”难求的局面,红旗渠集团工会急疫情防控之所急,想职工群众之所想,协调利用各种关系,多渠道积极筹措货源,千方百计采购克菌洗手液、N95口罩等防护用品,配置在所有值班岗位等公共区域,并为全体员工发放,解除了职工的后顾之忧,送去了集团的关爱和温暖。

大疫面前,红旗渠集团工会积极作为,用于担当,始终把责任挺在最前面,把职工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冲锋在前,奋斗在先,牢记初心,勇担使命,用实际行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以赴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

 

 

供稿:安阳市红旗渠集团

阅读量:48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