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阳市轻工纺织烟草工会!

安阳市局(公司)举办秋季登山活动

发表时间:2020-10-27 作者: 【字体大小:

金秋时节,秋高气爽,为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让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中得到放松,愉悦身心回归自然。市局(公司)机关工会以“亲近自然、拥抱健康”为主题的秋季登山活动在林州太行山森林运动公园举办。
     机关干部职工从太行山森林运动公园门前出发,在欢声笑语中,大家迎着秋日的微风,闻着怡人的桂花香,踏着欢快的脚步,精神抖擞地前进在蜿蜒的山路上,一路欢歌笑语不断。大家一边登山一边沟通着工作点滴,畅谈着生活乐趣。遇到难走的道路,大家相互鼓励、相互加油。山路上我拉你一把,你等我一下,大家的说笑声和周围的美景相融合,尽情的挥洒着汗水,释放了压力,忘掉了工作的疲惫,登山也因此显得格外轻松。
      在登山过程中,机关干部职工把“关爱山川、清洁家园”作为一种常态,“把垃圾都捡走,还山林以干净、清幽。”大家沿路收集遗弃散落的垃圾的同时,还随时随地开展宣传、劝说,让游人养成环保好习惯,充分体现了安阳烟草良好的社会担当。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攀爬,大家终于到达了盼望已久的顶峰。享受着运动过后的大汗淋漓,欣赏着登高望远的美好景色,大家纷纷感受到身心的放松与愉悦。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员工的业余生活,既锻炼了员工的意志,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又提高了团队协作精神,增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了员工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展示了安阳烟草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团结一致的集体精神!


阅读量:117次